春木木

每个人都值得被爱
欢迎来找我聊天🍮

【李泽言×你】雨夜和害怕打雷的你


夏夜,卧室里的热气因为空调的定时关闭渐渐升腾起来。

在李泽言知道你一晚上不关空调的习惯后,你们卧室的空调遥控器就再也没有回到过你的手上。

 

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你隐隐约约的听见了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还有不远处的他敲击键盘的声音。


他最近很忙,每天都在你的额前印下一个晚安吻之后又匆匆打开了电脑和文件。

 

窗外凉爽潮湿的气息渐渐在屋里弥漫开来,一点点逼退了屋子里的燥热,你舒展了一下身体翻了个身继续沉沉睡去。

 

忽然,一道凌厉的白光一闪,巨大的雷声在远处爆裂开来。你一下清醒了,下意识用手捂住耳朵,身体也因为恐惧团成了一个小球,一直以来你最怕这样雷电交加的夜晚。

 

你看了看远处仍然在专心工作的李泽言,强迫自己闭上眼睛集中精神继续睡觉。

 

时间一点点过去,外面的雷声一阵一阵,你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这时,床的另一侧沉了一下,下一秒,你被拢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李泽言慢慢用手抚摸你的后背,然后贴近你的右耳轻轻地说:“害怕了吗?”

 

你点点头,然后在他的怀抱里缩的更紧了些。

 

“别怕,什么都没有,在你身边的只有我。” 他的声音和他的气息萦绕在你的身侧,像一剂最好的安定剂渐渐让你紧缩的身体舒展开来。

 

“睡吧,我一直在。”

“以后每一个这样的夜晚我都会在你身边,说到做到,我的笨蛋。”

 

 

祝愿每一位太太都可以在雨夜和自己的爱人相拥而眠。


第一次写恋与同人,本命李夫人(其实是all党)所以先写的李总,以后如果可以拿捏好其他男主的性格也想尝试一下其他男主❤️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